本報訊(記者 楊德合)4月2日晚7點剛過,在灞橋區席王街辦官廳新村,十餘名年輕男女突然闖入一居民住宅,掐斷電源打人,後警方趕到,當場控制15名嫌疑人。
  十餘人傍晚闖入居民家
   溫州人施先生一家已在西安做服裝製作生意多年,現居住在灞橋區席王街辦官廳新村。
   昨日上午,施先生介紹,當時全家人都在2樓,施先生74歲的岳父符先生先聽到動靜,老人才走到樓道準備看個究竟,就見一行人上到2樓並開始用磚打砸防盜門,見此情景,老人質問砸門者,卻在門被砸開後遭到毆打。“幾個人把我按倒在地上,有人用腳踩我的手。”左手手指因傷包裹著的符先生說。
   聽到動靜,正在室內的施先生及其兒子兒媳急忙開門查看。“門剛一開就有五六個男的衝進門,隨即又有不少人衝進來,中間還有個女的,他們還有兩把刀。”施先生的兒媳謝女士說,來人一進門,反手將掛於門框上方牆壁上的電線扯斷,屋內立刻一片漆黑,屋內的人隨即遭到毆打。“他們拽住我的頭髮把我的頭往地上磕,頭髮被拽掉不少。”謝女士說,記者看到她臉上脖子上有不少的傷痕。而受傷最嚴重的則是施先生,他的左耳部位受傷縫了十餘針。
   數分鐘後,打人者試圖逃離,但施先生已報警,施先生的一名親屬也將樓下單元門的捲閘門關閉,防止打人者走脫。警方趕到後,抓獲了15名嫌疑人,“還是有兩個人從我家窗戶跳下2樓跑了”,施先生說。
  警方調查因感情糾紛引發
   昨日上午11時許,施先生的家裡仍一片狼藉,地上佈滿已發黑的血滴,還能發現不少被揪下的頭髮。“那些就是被他們揪掉的頭髮,地上的血都是我們家人的。”謝女士說。
   公安灞橋分局席王派出所所長李五星介紹,經調查,事發緣於感情糾葛,施先生的兒子曾與另一名女子發生過感情,同時兩人之間還有經濟來往,雙方關係鬧崩後,該女子與施家尤其是謝女士多次發生摩擦。事發前的當日下午,謝女士與那名女子在小區相遇併發生口角、廝打,隨即該女子找人前往報複。
   李五星介紹,不管有什麼原因,這種聚眾打鬥都是犯法的,目前被抓眾人仍在派出所留置室等待處理,警方正在探討該以尋釁滋事立案,還是以一般鬥毆處理。  (原標題:入室打人 15名嫌疑人被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e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