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燕蚵仔包-嘉義布袋漁港相信通常大家聽到布袋漁港時 腦中通常會浮現的就是很大很鮮蚵仔 還有很多酒店兼職海產我也是這麼想到 今天我來到了嘉義布袋漁港 布袋漁港要怎麼去? 就是從台17線ㄧ直騎 然後沿房地產著路標走就好了如上圖  布袋漁港還蠻大的 而且也做的蠻有規模的 ㄧ進去 人山人海 注意術後面膜小心扒手然後我立刻就去吃我最想吃的蚵仔包了 裡面的賣蚵仔包的人蠻多了 大家自己可以比較看看 而新成屋我今天吃的是一家雙燕蚵仔包 在網路上看到的蚵仔包又稱蚵蛋包簡單的說就像蚵嗲的進化版  租辦公室裡面多了一顆蛋和韭菜跟冬粉 有很飽滿的感覺  蚵仔也很多  在配上酥酥的外皮吃起來蠻裝潢扎實的  ㄧ個35元 口感不錯還有這家停看吃蚵仔包人也蠻多的  大家可以吃吃看吃完後室內裝潢  又跑去吃了個小海產 感覺普普吃完後  覺的南部的每個漁港特色都不一樣 我認為比較大好房網的就是這幾個嘉義布袋是蚵仔包台南興達港是歐記魚丸 雖然我覺得歐記So So 高雄旗津就是吃烤魷魚 澎湖民宿雖然我覺得魷魚都亂烤東港漁港就是旗魚黑輪 不過最近華僑市場拆了 還在蓋國慶日煙火在東港大鵬灣酒店打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e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