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常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前陣子聽聞了許久未見老友的心聲.....突然覺得好人和壞人其實只有一線之隔.....只是我們選擇了哪一方罷了東森房屋.....雖然這首歌讓我有所感觸.....不過不能否認的是首好聽的歌.....就自己退一步的心情來看.....如果可以我也想當個壞人 來罐海尼根願能讓我有個好眠租房子 ---------------------------------------------------------------------------------------------------壞人Lyricist[作詞]:馬嵩惟Composer[作曲買屋]:方炯鑌Producer[製作人]:陳冠甫Arranger[編曲]:楊陽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也許用傷害烤肉食材結束 愛才更動人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不能放任 所住商房屋以放了這點痛我還能忍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寧願愛 一點不剩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既然澎湖民宿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這點痛我還能忍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花蓮民宿口轉身寧願愛 一點不剩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那永恆 ( 那永恆 )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 房屋出租只為了朝他狂奔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這點痛我還能忍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寧願愛 一點不剩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寧願愛 一點不剩澎湖民宿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e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